Vickiibabe✿标签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20110311

有時候覺得博客是個很不錯的抒發 發洩的地方
因為可以把自己開心/不開心的事情一一的寫下
有時又覺得它有不好的地方 因為說別人的壞話 可能那個人突然見到呢
還記得以前 中學時代 我的163博客 每次都寫我去哪裡哪裡玩啊
還有些是罵人的 因為中國博客嘛 那些人應該不會找到 
還有就是把不開心的寫下 會有幾個網友跑來留言安慰 還不錯呢
所以那個時候我就開始喜歡博客 也喜歡把它佈置得美美的
換來blogspot 是因為有一段時期 我一直開不到163的博客 
然後這裡可以放advertisement賺錢 可是開了那麼久 一分錢都沒賺到過 哈

今天又來發神經下 因為又發生不愉快的事了
今天大姐回hometown了 我沒回 因為下個星期考OPD
所以不想回 想明天開始可以讀書 因為我回去了就不會碰書本了

今天陪*mama*去了TIME SQUARE @CITY CHAIN 買了大姐的禮物SOLVIL TITUS的手錶
然後我穿的鞋子跑到我腳痛 也買了一雙鞋換了 本來不買的 mama死都要我買
過後就去了Pavilion 要找converse店 買他朋友的生日禮物 可是那裡的converse店沒有bag的=.=
最後就在Bata 店買了一個bag
本來要看戲的 可是全部是9點的票 我就不要了咯
因為上次中媽媽鳥了 過後現在不敢看晚上的電影 怕她突然打電話來check我=[
就去low yat 買了耳機 就回去了咯

回家不是沒事了咯!
誰叫我38!叫他帶我去longai 了才回家
38的我就說帶他走去bukit jalil的路 (因為他不會嘛)
走走下就說 那裡可以彎下去 去到他家的什麼的 就彎下去了咯
就去他家那個taman參觀下 (沒有進他家啦)
然後逛完就說去fun fair 玩下 就回家了
誰知道 (不算走錯路啦 是另外一條路才可以去到fun fair 的)
就在那個時候我的老媽 打電話來了 看一下 她打給我5通了 做麼我沒感覺到震動的

當下怕死我了咯 因為上次的中鳥事件 有陰影了=3=
當下的我 很自然的說了謊話 說 我剛才睡覺沒聽到 zzzz 爛!
我那個很pro的媽媽說 你做麼要騙我 我剛才打去你家 你朋友說你沒在家 出門了
SIAO SIAO 了咯 說我為什麼不直接說你出門了 為什麼要說謊呢
我完全speechless 
媽媽以後也不相信我說的話了啦
Regret T^T Y I SO C2P 

現在!我死都不出門了啦!!
今年很衰啊! 打小人啊!! 打打打!!
腳破皮,又中鳥=[


教訓:以後不要說謊,因為不說謊也會中鳥,說謊也中鳥,不說謊的中鳥往往會比說謊的中鳥來的好點!可能死了還有全屍~~


下個星期3他的生日,我現在都不想出門了,如果大姐要出才出咯。不然我也不出了,等下又來個中鳥事件=[
不好意思啦!!!

1 条评论:

✖♫____蔧巸~ Hui SieN ____♫✖ 说...

still remember...i oso have tis experience in secondary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