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iibabe✿标签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真的很氣啊!

這個月不懂倒什麼大霉 走什麼衰運!
一直吵架 一直被罵的 感覺!

我很討厭那些人的咯 
自己要讀的college 自己不會去找啊
你沒有手嗎? 沒有電腦嗎? 不懂什麼叫on9 SEARCH 嗎?
跑來問我媽媽 TAT'S FINE!
問題是 我媽媽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記得的人 你問他?!

剛才跑來跟我WEBCAM說 誰誰誰要讀,問他我讀什麼學校
然後又說誰誰誰又有幾個要讀 
然後他又聽不清楚我說什麼 就很生氣的說我 上網上網 不停他說話!
明明是她聽不到我說什麼 我打字給他看咯! 他又看不懂!
SEGI COLLEGE!!!!!!!!

我要讀的時候 誰跟我說? 我媽媽幫我問的人 有人幫我咩?!
有人回答我什麼學校咩?好笑!
到最後還不是我自己找到的!

你要找college我懂 可是我還要被罵 我就是不爽!
LAST!! 我讀AXISMATICS PROFESSIONAL INSTITUTE!!
如果你要讀高一點的就去SEGI COLLEGE!!環境也好很多倍!
還有其它學校也有!!自己找!!
這個課 看起來很輕鬆! 
1ST YEAR 100% 很輕鬆 很 FREE !!
2rd year 開始會難了!
我老實的說 以前他們的考試都很容易 現在會越來越難的
如果你很勤勞的話 多數是沒問題
不過老實說 很多人都是在2rd YR FAIL 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