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iibabe✿标签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更新下...

没好手机=没相机...照片一直停留在旧照片,将就的摆下
--------我是个分割线-------
星期六和姐妹们喝茶了 
和阿苏聊到夜夜不回家 他被妈妈催了才回 LOL
真是什么都能聊 *像吹水多点
刚好聊到很久没更新blog了
就来更新一下啦 ;)

上个月30号 跑去bangsar village附近的V Focus面试
31号又second interview
可是没有做工 因为工钱太低了
只好等成绩出了才再去找工作
不好意思呢 好像玩那间店那样 =]

听说今年鬼节很凶!
小心好 哈哈
没什么好更新的
就是在家睡觉吃看玩
羡慕那些每天都很多姿多彩的


我也很久没有更新那些blog的素材教程什么的了 
没心情没耐心去弄=[
分享这个blog给大家---他有很多教程素材哦
http://deathbibi.blogspot.com/

还有一个就是最近我都贴着双眼皮贴 
希望能变成真的双眼皮 (傻傻的)
我妈 每次都会说 你这个粘不好看 要再低一点啊 什么啊
还说他也要学粘了 他朋友也粘什么的
受我影响了 =P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