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iibabe✿标签


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look forward to 2015


這樣快又2015年了,2014年可以說是暫時是我人生中過的最多事情,最不好,最難過,最辛苦的一年吧。好在我這blog 從我2013年就開始沒繼續寫下去了。

也許這也是好事,因為我沒記錄下我的2014生活點滴。這樣我沒機會看回我這不堪回首的過去。也可以淡忘吧!

也有開心的時候吧,生活就是這樣,有苦有樂,最慶幸的應該是在我最不開心最痛苦的時候剛好去日本,可以給機會我忙碌給機會我散心。當要從日本回來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想回到現實世界。一直待在哪,該有多好!

說到日本就說到我去年真的去了好多地方。最沒煩惱的時候應該是四月份的台灣旅行吧!

5月就是我人生中的大事吧,就是我畢業典禮。其實也沒很期待,不過給爸爸媽媽看到畢業了,他們開心我也覺得不錯了。應該說從這裡開始我的人生開始變了吧。有時候也不可以怪任何人,怎樣來說自己不給機會發生,這事情也不會開始與發生。可以說是咎由自取吧!

7月份去了boracay,其實滿開心的,可以去到那麼漂亮的島與沙灘。其實應該好好的享受這旅程,應該好好的放鬆。但是因為某「些」我並沒有好好的享受。

到了10月份,我的月份,生日+新加坡universal 。我生日也起伏不定。開心?傷心?失望?感動?
感動,一起工作的姐妹們給我驚喜,雖然有點失敗了。不過眼淺的我既然哭了。哈哈哈。也許是這年經歷太多事情了,導致我變愛哭包了吧。以前的我哪裡會這樣!回到家還跟mingming一起慶祝,尷尬,全部他的朋友。
生日當天,沒做工。去了mr &mrs cafe 吃午餐,然後去店拿包裹。也謝某人送了我rilakkuma的powerbank。原以為你會沒表示。還以為你會用唱生日歌就搞定了,最後還是謝謝你的禮物吧。過後原以為就這樣就過一天了。謝謝mr oh。定了rilakkuma的蛋糕給我。很漂亮。過後決定和姐姐和朋友們慶祝。去了solaris mont kiara的Korea bbq buffet。謝謝我的dear ah soh 也有和我一起度過生日。
回到家累了就躺在床上。小小的驚喜又來咯。mr oh 拿了個很小的rilakkuma cupcake點了蠟燭。呵呵。我應該吹了4個蛋糕吧!
傷心、應該說是我們在追逐的時候,tr跌在馬路「毀容」了!啊!
失望,經歷了很多事情,我真的認為我很容易哄而已。我也認為我的第六感//直覺很不錯。看我要不要去相信我的直覺還是選擇相信其他。我就是寧願欺騙自己去相信其他的那個笨蛋吧!也許是命運的安排,給我知道了欺騙的答案!所以別以為欺騙到他人,你很自豪開心,因為這世界上會有報應的,會把那欺騙還回給你的。不說這些東西了,傷了自己傷了身心。

去universal的時候是打算玩他們的halloween theme。幾個笨蛋沒查清楚時間就隨便訂了個時間機票酒店就飛lu。失望!因為那幾天halloween theme是沒開放的!啊啊?氣死!失望!


總結:要對自己的任何決定負責。因為一旦你決定做的事情,不管結局如何,都是你應該負得起得責任。付不起這責任請別開始。如果你認為只是過客,就不要闖入生活,不要拿苦上身。要了解,這世界上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看到的都是別人表面上的好。因為別人不會把自己的苦來告訴你。學會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還有事情發生了,別人不會去了解事情的開頭,事情的來龍去脈。一旦認定你錯就是錯了。開始導致你錯誤的人,事與物、沒人會去理會。也許錯不在於你,但只有你自己知道,只有你自己明白。還有別認為自己在別人的眼中是多重要。別把自己的想法也認為別人和你一樣。也別在意那些不重要的人對你的看法想法,都說他們不重要了,他們怎麼想怎麼講是他們家的事,了解你的人不需解釋。不了解你的人無需解釋。請不要開啟謊言的開始,一旦說了第一個,你就要用很多個來維護第一個。辛苦的事你自己,煩惱的也是你自己,生活過的難過的也是你自己!2015年了,請好好度過,別活在回憶,別人不珍惜你、就好好珍惜自己。努力走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