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iibabe✿标签


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Sunday - Tarot day


星期天@1/2/15 
二月的第一天,心情還不錯!起身沒有很重的憂鬱感。好久沒拍照了。哈哈哈,因為根本擠不出笑容,看到自己都無言😓
聽歌看MV打發時間,還真的不錯。聽自己喜歡的歌。
晚上和liily去玩tarot啦。booking了的,她們的朋友來的。本來不緊張的,當要玩的時候開始feel到有點緊張了,也許是害怕不好的事,或者是被說中吧。
真的真的真的,一開始就刺中內心了。好像被他看穿似的。
還真的沒後悔去玩玩看。起碼他說中了我的心聲,也給我自己更加確定我要面對的問題,也給我意見,起碼我有了我自己的方向。
其實玩這,也蠻好的,起碼我不用自己說出心中的問題,他也可以給到我建議。就好像把心中的事說出了,輕鬆了!也沒那麼糾結了😎神啊!
還要裝著,不要太表露自我。哈哈。很想對著他說,你太神了😂用RM88來個方向還不錯的。起碼我覺得值得的!
也許後面日子沒好像塔羅牌所說的,起碼我可以有個心理準備,我也可以知道什麼應該避免什麼應該面對,如何解決的。
就如他所說的,年頭玩最好了,可以問上半年/下半年。不然的話只有的問下半年而已。呵呵

好啦,今天就是心情不錯。最好持續下去。輕鬆感覺真好。

没有评论: